
《双战》这本书很好看,真心喜欢!故事情节新颖 环环相扣!!有虐有宠!但是虐的又不过分!真心合胃口!就是作者女娲大大更的少……
《双战》这本小说剧情还不错,就是有一点让人不爽,情绪发到一个爆发点了,然后没爆发出来,总让读者戛然而止很不舒服!!
《双战》确实好,我的票全给你了,一般我不给的。唯一的缺点就是主角感情方面描写的不好,感觉像一台机器一样,内容非常棒,望改进,赞一个。
《双战》这本书第一次看女娲的学生、校园、近代现代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作者有更好的作品出来。
一直都很喜欢作者女娲的书,情节文笔都很不错的,喜欢设定的主角人物性格,每本书都很棒。
作者女娲文笔细腻,人物佐木井,商驰业,商诗意形象塑造到位,故事情节也耐人寻味,经典之作,不推不行!
写得最好的学生、校园、近代现代小说,没有之一。真实中略带浮夸,浮夸中却带着真实!虚虚实实,让人欲罢不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