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这本书《病友关系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omega,程郁,alpha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推荐给大家,相信我的品味不会差!
情节设计很好,但有不少地方充满牵强感。人物形象很让人喜欢,整体不错,作者半糖果茶大大加油!
很好看很好看,作者半糖果茶更新也很给力。自己也是写小说的,更加崇拜你呀。
喜欢《病友关系》这本书的写作风格,平铺直叙没有很浮夸的情节,一点都不做作,夸张的情节也描写的很真实尽量贴合实际。很久没看过这么长不让人生厌的文章了。omega,程郁,alpha的人设是我喜欢的嘻嘻。人设目前来说没毛病,长篇中的好文。
作者半糖果茶文笔挺好!主要是剧情真的不狗血,挺符合现实的,有些地方发人深思嗯哼,总之《病友关系》这本书,超喜欢!
很不错的一本耽美、现代耽美、总裁书,作者半糖果茶的文笔、故事的情节分段。剧情轻重有度、人性有血有肉。难得的好书,这都不分享给大家,天理难容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