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八足的文笔还是不错的,有时候会欠更,情节发展较慢,文章坠笔有点多,内容很有趣。
《1又1-2路程》是一本非常好的书!内容很精彩!主人翁非常强!非常好看!
总的来说《1又1-2路程》还是很有创意的,情节很有趣一点也不枯燥,干什么都少不了喷子,稳住心态再接再厉
《1又1-2路程》这本书在职场、总裁、都市生活文系列中独树一帜,人物性格刻画鲜明,逻辑清晰,主线明确,是一本难得的好书。
不错,《1又1-2路程》故事虽然平常但也有新颖之处
作者八足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沈杜,王市光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你的。多出神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