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作者于儿其他书怎么样,《无情贝勒》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王妃、弃妇、宠文文,我很喜欢,真的,写的特别好,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,我很喜欢,我会一直支持的。推荐给各位宝宝们!
《无情贝勒》这本书真的不错,贴近现实,不装逼,思维清晰。真心不错
讲真,古代王妃、弃妇、宠文文最经典的就是《无情贝勒》这本书,虽然名字俗了点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于儿文笔也挺好,书不错
无情贝勒不错,写的很好看,故事很精彩,支持作者于儿大大
喜欢作者于儿写的《无情贝勒》 ,逻辑严谨,故事主线不凌乱 。
那会儿还在上学,到结婚生子,追着作者于儿的脚步那么多年,谁说王妃、弃妇、宠文类的小说是小众读本,这里有热血,有激情,有励志!
个人觉得《无情贝勒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星罗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让人看着有点着急,大家一起入坑,一起着急呀!